close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時光飛逝,歲月匆匆。那是1976年的春季,當時我在六安第三中學初中部讀書,那時全國還沒有恢復高考,工農兵學員以推薦上大學或招工進廠。那時的中學要求學工、學農、學軍。那年春季開學過后,學校組織我們初二年級來到皖西汽車配件廠(安徽客車總廠前身)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學工生涯。 初春的那天上午,春光明媚,暖意融融,我們班的幾個小組走進金工車間,眼看著同學們陸續被師傅們領走,這時,一位師傅把我帶到她的車床前,開始教我量模具,怎樣把模具刨光、刨平,師徒之間相處得融洽、默契,閑暇時她愛給我講一些為人處事的道理、修養,教我怎樣去面對生活,認識社會,從那時起,一個年少、青澀的我在師傅的言傳身教下,人生得到啟蒙。從交談中得知師傅叫王蘋,江蘇知青,幾年前下放到六安某國營農場,后招工進皖西汽車配件廠,任金工車間三班班長。 和師傅同住一起的是一名招工進廠的上海女知青,兩人平時相互關照,情同手足,親如姐妹。在那里讓我見識了上海人的聰明、能干,時間一久,師傅的上海話也學會了不少,每次去她宿舍,師傅總愛送我一些書籍和廠里出的廠報供我閱讀,師傅的文筆很好,廠報上時常能見到師傅發表的散文、隨筆。那時,年少的我對文學也產生了一些興趣。以至后來我走上了文學創作之路,這些都與師傅的影響是分不開的。 學工生涯是短暫的,不知不覺一個月過去了。臨別時,師徒之間還感到依依不舍,她歡迎我以后常來廠里看一看,后來在讀高中時曾去過她那里,雖只是短暫的一次會面,如今我還清晰地記得那次臨別時,她從桌上的糖罐里摸出十顆糖果送給我,回到家中,當我品嘗這十顆糖果時,才品出味道各不一樣,酸甜苦辣都有,后來我才領悟到師傅的良苦用心,她的用意不就是讓我去品嘗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嗎? 一晃幾年過去了,高中畢業以后我參加工作到后來結婚、生子,閑暇時,師傅的音容笑貌又浮現在眼前,后來得知,1982年她考取電大脫產學習,畢業以后調入廠勞資科任副科長,1995年舉家遷往合肥,夫婦已調入合肥汽車制造廠,后來我給她去了一封信,不久收到了她的回信,信中她勉勵我好好工作,業余時間多學些東西。 時光的年輪匆匆而過,幾十年的光陰已逝,當年年少、青澀的我也已邁入中年,生活中,每當我遇到困惑時,希望從師傅那里得到啟迪,師傅在我的心目中,像一座明亮的燈塔指引著我前進的方向,讓我對生活充滿了熱情和信心,她始終牽引著我的生活方向,伴我前行,令我奮進。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好文02

秋的顏色濃艷起來了,秋日的讕語來了。       秋天應該是季節輪回的終點,也可以說是一個起點,秋字的構成來說,禾表示植物的秸稈兒或者種植;火,這是用火焚燒植物的秸稈,這兩個字合起來就是秋的含義。       秋天包含了收獲和種植。因為收獲而顯得豐盈、豐滿和豐富;因為種植,而顯得生機勃勃。       一眼看去吧!秋日的田野色彩形狀異常豐富,美不勝收。               綠的葉、黃的葉、紅的葉,芭蕉闊的葉、茅草狹的葉、松樹針形的葉、玉米刀形的葉,一棵之內,一叢之內,一株之內,一壟之內,葉葉不同,色色各異,畫之不能繪其彩,道之不能盡其意,美得讓人心醉情迷!       這里不得不說的是銀杏樹和楓樹。秋天了,銀杏樹紛紛落下,在下面的草地上編織一片金黃的地毯,那種黃是透亮的,那種黃是散光的,亮澄澄得讓人暈眩,誰見了都想躺上去打幾個滾兒,看幾頁書,躺在這片黃色的地毯,很想舒舒服服地編演一段秋天的夢!       楓葉紅透了,照紅了半邊天,似乎秋日夕陽旁邊的云彩也被照紅了,讓人弄不清,那是秋日晚霞之本色,還是秋日的楓葉之光?秋日山下的河面也被照紅了,“半江瑟瑟半江紅”,一種豪邁,、一種落寞在天地間氤氳開來,天高地闊,云淡風輕,人在這浩瀚之光里顯得格外渺小,說不清的寂寞,說不出的自卑,說不準的敬畏,這就是人在楓樹之光照耀下的秋日天空下的微妙感受!                 “前不見古人,后不見來者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涕下”,也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一茬莊稼一茬人,天地收割了一茬莊稼,天地也收割了一茬人,收割之后的莊稼還是那個樣子,一茬人之后的一茬人又會是什么樣子呢?是否也如我一樣,在這天地浩渺的秋日感慨萬千呢?不得而知。       從“愴然而下”的思緒擺脫過來,看著這千色萬調的秋日田園風光,我恨自己沒有王冕之能,調出千顏萬色,描畫這壯麗山河!       幸而我有手機,一圈圈拍照下來,再在暗室一一洗將出來,制成一軸軸美麗畫卷,懸掛于我晚年的臥房,當我老了,動不了了,我就整日與它們為伴,以撫慰我曾經的秋日時光。       再往后,我也不學汪峰,把自己埋在春天里,我就把自己埋在秋日時光里,秋天的景,秋天的情,是我永遠的鐘愛!                 北方的秋光更為地道些,那些秋日頭頂黑色而倔強的槐樹枝條,割裂碧藍而深遠的天空,那種微冷而肅殺的感覺,讓人總回憶起許多過去的場景,童年少年中年老年的那些細枝末節,撿柴火,掃落葉,記單詞,聽廣播,曬太陽,嘮閑嗑,一樁樁一件件,思來想去,讓人唏噓不已!       還有那些消失在人們記憶之外的人們,在我的記憶里,他們也都是秋天離開的,也只有在秋天的刺激之后,我才會記起他們,念及他們,美好的春天不能,炎熱的夏季不能,寒冷的冬天更不能,只有秋天才是人們思考人生意義的最好時節!                           秋日的寒冷之下,遍地的棉花雪白;秋日的寒冷之下,遍地的大豆金黃;秋日的寒冷之下,母親的頭發斑白;秋日的寒冷之下,母親的腰背佝僂;秋日的寒冷之下,母親的采摘匆忙;秋日的寒冷之下,母親的回憶霜白。       秋日的寒冷之下,最后的那只蛐蛐兒爬上記憶的莊稼頂梢,彈腿兒,引吭高歌!       也許我就是,那只引吭的蛐蛐兒,只在秋天,獨自抒發對秋的鐘愛,因為家鄉和母親!   +10我喜歡

好文03

原以為,入春之后,暖,也就會緊跟而來。可,我還是低估了這春的寒。晨起,推開窗的時候,一股刺骨的冷迎面撲來。心里暗想,準又是一個大冷天。   連綿的陰雨,偏低的氣溫,帶來的不僅僅是稍不注意就染上的感冒,還有那該死的過敏性鼻炎,一絲冷風的侵入,都能沒日沒夜地把我折騰得夠嗆。   時光在欲暖還冷時,又悄然溜走了一大截。我的世界里,又無端地留下了長長的一段空白。不是不想說,也不是不想記,而是,不知道該記下些什么了。在這春寒料峭的夜里,我才發現,用文字準確地表達自己的意愿,竟然是這么的難。   很多時候,我能記錄的只是一些時光的碎片,而那些最最真實的思緒,卻始終隱藏在最深之處,無法言說。無法言說的,又總是最能侵擾內心安寧的。        很多的人,很多的事,在時光的無言里,過去了,就是真的過去了,任憑何其努力,也終究無法挽留。想要抓住歲月,是多么難的一件事。歲月,他有腳啊,總是趁我們不留意的時候,就悄悄地溜走了。我們能留住的,也只不過是一些時光里的碎片罷了。   記得,年少時候,喜歡站在校園操場邊上的大樹下,去追逐從樹葉間灑下的陽光的影子,常常惹得周圍的同學哈哈大笑。現在想想,那時候真的是可愛至極。   記得,在初中班主任老師的課上,因為偷看瓊瑤的小說,而被罰站了一整天,惹得同學們唏噓不已“看,老師的得意門生被罰站了。”那時候,恨不得找個地縫鉆下去,也在心里恨極了那些幸災樂禍的同學。現在想想,那時候,也不能怪老師的不留情面啊,誰讓自己不給老師情面呢,更不能怪同學們落井下石啊,誰讓自己是老師眼里的紅人呢。怪只怪,自己那尚顯稚嫩的心,過早融入到那些美好的愛情故事里。       與幾個姐妹相約著去逛街。街邊的店鋪里,滿是換季打折的廣告。有些商店里,已經掛上了艷麗的春裝。雖然,氣溫還是持續走低,人們還是緊裹在棉衣里,可商家們,總還是要引領潮流的。   一群女子,在寒冷的街頭,饒有趣味地逛著一家又一家的商店。看看這件,試試那件。最終,卻是誰也沒有掏出兜里的銀子。這,就是女子的天性。買或不買,都喜歡流連在街上,都喜歡穿梭在店鋪里。   下樓去參加一個同事的女兒的婚禮的時候,雙手藏在兜里也無濟于事,手還是涼涼的。街道上,人們依舊緊裹著棉衣,匆匆奔走。有風從發際間鉆進脖子里,不由得打起了冷顫。這樣的日子,還是寧愿安穩的宅在家里,享受暖氣帶來溫暖,看看電視,上上網。   走進酒店,已經有先來的同事圍坐在一塊閑聊。送了紅包,加入了圍坐的同事群中。這群往日里天天見面的人,放假之后就很難有這樣聚集的機會。在這樣一個團聚的時刻,先是相互說著誰的皮膚變好了,誰又長胖了,誰又瘦了些,之后就爭先恐后說著假期見聞,春節趣事。其樂融融。       打開抽屜,看著了哥哥留下的那部手機,心緒一下子降到了低谷。哥哥已經兩年沒有和我們一起過年了,時間過得飛快。盡管一直都知道,人生有起點,也有終點。可當最親的人真正的離去之后,心底的空,總是無法彌合的。   此時,坐在安靜的小屋里,聽著音樂,面對著屏幕,靜靜地敲打下這些文字的時候,心底的那點傷感漸漸地,淡了,然后,如窗外的冷風一樣,慢慢散去。因為我知道,雖然哥哥已經遠去了,但他一直在天堂里面帶微笑看著我,一如從前。他一定不希望我沉溺于失去他的疼痛中,他一定希望我能勇敢挑起他留下的那些擔子。他就如一盞明燈的光亮,瑩亮而均勻地鋪在每個角落里,在那些角落里,我偶爾看到了一個孤寂的影子,一雙傷感的眼睛。但是,很快,那個影子就被那些強大的光亮擊碎了。   也許人生,總有些這樣的時候,莫名的就傷感了,在憂傷的河岸邊停頓與徘徊。或許只是因為某一個熟悉的場景的再現,或許只是因為某一首縈繞的曲子勾起往事的思緒,或許只是因為一直用力在路上走著,走入荒漠了,突然之間才發現自己原來只是一個人,或許只是因為倦了只是想要個安靜的溫暖的懷抱......我們重情,我們珍惜,我們也就會莫名就走入了一種心情的低谷。但是,我們,依然會走出來的。做一個深呼吸,笑笑。生命中,我們要經歷的太多太多,雖然不全都是晴天,但陽光總在風雨之后。一分明媚,半點憂傷,或許能讓人生更為豐盈。       時光,無言。時光,有語。我們在時光里,有太多的經歷。很多的人,很多的事,在瑣碎的生活里,經意不經意地來了,又走了。但無論歲月的腳步有多匆忙,總有些是能銘記于心的,無法忘懷的。一些人,或是一些事。也許只是擦肩而過,也許曾經相伴前行,不論短暫,還是久遠,那份遺留在時光里的美好,總會在某一個悄然的時刻,溫暖那偶感薄涼的心。   作者簡介:葉逸暄,筆名:飄逸的葉子,在機關事業單位工作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招牌壓克力雷射代工
新北治具夾頭雷射代工 桃園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雕刻 桃園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加工新北治具夾盤雷射雕刻 新北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代工 三重R角治具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t60dg2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